close
期待二個星期的露營到來囉~
第一次露營有興奮也有不平
因為我怕晚上害怕會睡不著啦~
帶著興奮心情和我的新髮型
星期六一早出門囉~


到了目的地囉~
今天的天氣很好,豔陽高照又帶著涼風


來看看今天有什麼新玩具可玩

煎餃鍋耶~


和上次烤肉就露臉過的行動式流理台
去年的烤肉篇-->http://www.wretch.cc/blog/eva0126/11405410


好專業唷~


來煮午餐吧~
今天的午餐是五目飯
基本當然是要米啦~


還有五目配料~
五目就是指有五種食材


生的看起來就好吃,期待~


五目飯好囉~開動啦!


搭配蒜蓉蝦


超好吃的~


我和今天辛苦的大廚


今天不少人參加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大約有40台車吧!


一家人在大樹下悠閒渡過週末,好幸福唷~


廂型車改裝,這是省錢的露營法
平常把床卸下就可以正常使用車車囉~


他正在找尋好位中~


大帳棚耶~大到裡面可以放桌子了


我的床~



好氣派的露營車


廁所結合浴室


也有流理台
客廳結合床
把沙發打平就是床囉!


繞完一圈,回來吃下午茶-蔥油餅


夕陽好美唷~


有看過溜鵝嘛?


平常住在屋頂上的牠,今天也是露營初體驗唷~


牠有個可愛的名字~
我叫"鴨肉扁"
超可愛的~羽毛也很白很乾淨


鴨肉扁有一對外國人的藍眼睛


很快的,也要準備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海鮮飯
加入奶油和高湯塊


豐富的配料


賣相很好唷~


我的還有一點鍋巴
超好吃的~


吃完晚餐後,收拾用具結束豐富的一天
因為臨時有事要回台北
好可惜無法體驗到露營車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啊~
希望下次也能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