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看到發現新台幣介紹"平成食堂"
店家推出了"抗通膨"料理-->超低價這真是"就甘心ㄟ"
同一星期假日出門前先上網查一下地址
晚上就殺去吃我愛的炒烏龍
只要在店內消費滿$80即加以$50加購炒烏龍麵,而且不限份數唷~

通常只要電視一介紹,餐廳就會爆多人
所以提早5:30就到了
果然我猜的沒錯,5:30就坐滿5成了
每桌每人都一份"關西炒烏龍"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關西炒烏龍二份、一份軟殼蟹
不管餐廳類型為何,應該都是從涼盤上菜起吧~
可是卻是先送來二盤炒烏龍
我想應該是每桌都有點,這樣一起上菜比較快吧~
可是這樣印象就大打折扣囉~
無法應付臨時大量的客源,這樣的上菜順序真是奇怪

"關西炒烏龍"$50


讚岐烏龍麵加上日式醬汁拌炒
帶點台式口味
看到撤上滿滿的柴魚片,心情就好
不過,我覺得味道偏鹹
喝了不少茶,吃不到2/3就覺得飽了



好囉~吃完炒烏龍,生魚片該上菜了吧!!
可是來的卻是軟殼蟹

軟殼蟹$240


一隻軟殼蟹對半切
外皮麵衣已經軟了
覺得已經炸好放一陣子了
軟殼蟹無鮮甜味
黃色的沾醬看樣子應該是南瓜沾醬
可是也吃不出味道
可說是地雷一枚

在吃完烏龍麵及無言的軟殼蟹後
又等了快15分鐘,生魚片終於來了

綜合生魚片 $196
有海鱺、旗魚、鮭魚、鯛魚吧?這四種


應該從白肉吃起
可是我只愛鮭魚,當然先從鮭魚下手
天啊~~這是標榜從日本築地直送的魚獲嘛?
怎麼四種魚肉都沒味道啊
肉質也軟軟的
又是一枚地雷
我們還等這麼久


吃完這三道,整個很失望的去結帳
原來還有點一碗茶碗蒸
可是在費時快一小時的用餐時間,仍不見它的蹤影
決定要放棄茶碗蒸了


好可惜的電視效應,吸引了不少客人
可是卻沒好好利用
只能說用餐的感覺不是很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