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人氣超夯的米朗琪很久啦~
每次有機會經過看到外頭排隊的人潮,熱情馬上被澆息
這次倩雯主動揪團
決定來個早午餐悠閒時光
米朗琪早上10:30營業
天真的我們,原以為早點去排隊人潮就少點
事實證明,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早上10點倩雯先發到現場排隊抽號碼牌
此時店裡已經是坐滿的狀況


大約10:10,倩雯call我,一開口就問我在那裡?
啊勒~~不是約10:20嘛?
我還沒遲到啊?!
原來,我們是28號
等我趕到時已經叫到25號了
又要等到場人數過半才能入場
難怪倩雯會這麼緊張!!
還好10:30左右佩琪也到了
可是從25號輪到28號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這時排隊號碼到51號了!!

天啊~~大家為了"吃"真是拼命啊!!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啊!!
今天換戴淺色紳士帽,才$150 超便宜的
可是今天有陣陣風,帽子戴不住


未進餐廳前會分批先看菜單點餐


聽網友說,餐點份量不少
我們有5個人,決定先點四份

終於10:40換我們入場囉~~




米朗琪的製服好可愛唷!!
可是不敢太進拍


今天是帥氣風


餐廳上餐點速度很快
坐不到10分鐘,餐點陸續來
我一邊要吃又要拍照
我好忙碌唷~~

三明治和飲料先到
鮪魚三明治
很清淡爽口,吃了好沒負擔


我喝抹茶歐蕾
抹茶加牛奶
好濃抹茶香,味道也不甜,我愛!!


在三明治還吃不到一半,主角出現啦~~
草莓鬆餅!!
鬆餅厚實但不硬口,外酥內軟綿綿的
加上草莓冰淇淋,冷冷熱熱的口感,有幸福滋味!!
加上賣相看起來就很甜蜜幸福樣,難怪是top 1




以搭搭起麻斯~~


再來是什麼pizza?
我忘了名字啦!!
今天我的目標是鬆餅,這道我沒吃
厚片吐司上有香菇和滿滿的cheese
熱呼呼的~口味應該也不賴


另一道也是人氣排行中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蕉和巧克力一樣很搭
苦甜味的巧克力加上甜而不膩的香蕉,也好好吃唷~~

今天吃了二片鬆餅,好飽唷!!

休息一下,中途去了洗手間
往洗手間路上真的不要亂看啦~~
回來報告有一道法式捲餅看起來也好好吃
當然大家就想點來吃看看囉!!

法式捲餅
煎的鬆軟的蛋皮,內有滑順的奶油餡
甜甜滑順的口感,算好吃!!
可是今天太多甜食了
我無法再接受這道
挖一小口試味道就沒再動過啦!!


Peggy又亂瞄看到隔壁桌有一杯可口的飲料
又點來嚐味!!

草莓蘇打
試喝一小口
果然我沒辦法接受汽水
對於這杯,沒太大的興趣
可是賣相很好,小朋友會喜歡


用餐中,虹瑜也趕來囉!!


人氣超夯-米朗琪果然厲害
光是鬆餅就可以收服我了!!
可是下次想來,想到排隊人潮
我的熱情應該又會被澆息了吧!!

有興趣嘗鮮的朋友,記得不要點太甜的飲料唷!
甜甜的鬆餅加上甜甜的飲品
很快就會投降的
如果你是狂愛甜食的朋友想這樣搭配也是可以的啦!!


下午到新光三越和後火車站逛逛運動一下
晚上6點跟Connie、Ling和向家三口聚聚
我身上可能有兇狠味
向妹妹的坐到我身上就會暫停扭動
可是笑臉迎人的向妹妹還是深得我心啊!!
不過,這大爺的坐姿
希望向妹妹長大會是個正常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