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不能小紅過~
因為乾爸60歲大壽唷~~
不過~我還是有送小紅情人節禮物的!!
才不會就這樣忘了他

他不是乾爸啦~
他是我姪子~小宇!!
他很雞婆,一到餐廳見人就一直介紹我是他姑姑
我沒有這麼想紅好嘛!!


又是姪子
小宇和安安
二人差了4個月
體重差了4公斤


我和小宇的自拍
年紀太小不懂什麼叫自拍
一直不看鏡頭
不過~這樣也滿自然的!!



終於唱生日快樂歌囉~
小宇和安安HIGH翻了


天倫之樂啊~
這時阿公非常高興的被孫子抹奶油


乾爸、乾媽與我
從小他們就很疼我~~


小宇的位子剛被坐走
嘴巴翹到可以掛豬肉了啦~


後續大人又去續攤了~
我還是乖乖回家就好!!
乾爸~~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