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看著重播的非凡大探索介紹人氣夯的"爆漿奶油餐包 "
還有我愛的芝麻口味
好想吃唷~~

上星期聽到同事在團購,馬上就決定我要胖死自已了
不到一星期爆漿奶油餐包就到囉!!
過年前果然不好訂,現在送貨速度就快多了

一包10顆裝,小小一顆
餐包有 味餐包(無奶油) 、爆漿餐包/奶油 、養生黑芝麻 三種口味
我訂了爆漿餐包/奶油 、養生黑芝麻 



附上簡單食用方式


事不疑遲先烤二人份來試試,我和陳小弟二種口味各一顆


來爆漿囉~~

第一種:養生黑芝麻


看到那滿滿黑芝麻奶油緩緩流出沒
黑芝麻,好香唷~~
鹹鹹甜甜的,好滿足的口感唷!!
因為餡料集中,記得用一點邊邊的餐包沾著奶油吃,才不會太膩


第二種:爆漿餐包-奶油
真的爆漿啦~~
比外面賣的餐包還正點勒!!
爆漿餐包真是名不虛傳啊!!
不過,我有點覺得奶油多了點~~
我比較不愛吃甜的!!


有興趣的貪吃鬼,可上巴特里網址參考看看~~
http://www.butter-a-lee.com.tw/store/index.php?cPath=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