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Connie要嫁人啦~~
婚禮在蘆洲
辛苦的小紅二天都要開車

這周末真是有忙到~
10/03中午台中也有一場喜酒

中午到了會場,先來去看準新娘
Connie好乖唷~禮服這麼紅
沒看過她這麼高調過~~


Connie對於婚禮好用心唷~
連喜餅都挑的超貼心
喜餅外袋就像曼谷包,可以再利用唷


後來奐均也到了
向妹妹也來湊一下熱鬧
可是~~一進門就被一群人嚇哭啦!!


哭的好慘唷


快用紅吱吱的手轉移向妹妹的注意力


在等待開桌時,向妹妹又耐不住性子吵鬧
此時~法寶出現啦!!


還好小饅頭不貴!!

我和小紅今天都很喜氣唷!!

終於1點要開桌了~我快餓昏啦!!


先來看一下新人相識過程
這張照片有經典


還有新人對賓客的感謝DV
一直覺得新郎在偷看大字報


新人要進場囉!!
首先由鄭爸爸牽著Connie進場


Connie之後就接給你囉~
你可不要被Connie欺負唷!! -->這句我亂加的啦~~


幸福笑容滿面的新人


感謝大家來參加Connie的文定~幹杯!!


中場來玩個便利貼男孩
我的祝福卡片


努力的貼


有沒有這麼踴躍啊!


恭禧你們~一定要幸福!!


大約3點多先離席要趕去台中囉!!
沒辦法新人合照
還好一路上車況順暢
颱風天雲好特別


晚上住新開幕旅館-->啟程商旅


這是單人房雙人大床


晚餐去吃"水舞饌"


好大一間茶店


小紅在點餐,我努力拍照


把上午的喜酒裝換掉


我們點香辣鍋


很特別,先乾炒
等銀絲卷吸了湯汁就可以先吃銀絲卷和年糕
再把湯倒入就變火鍋啦!!

還有特大杯的綠茶及梅酒沙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勝酒力
所以~不到半杯的沙瓦我就暈頭了
連回飯店路上經過精明一街我都沒興趣下車逛街
不管~紅先生
下次要找機會補我啦~~
很辛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