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食主義在"非凡"還沒介紹前跟小紅常來吃
是平價義大利麵
共有四間分店
我常去的是環亞旁巷子裡那間

在麵食主義隔壁也開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裝潢跟麵食主義很像
但價格訂的比麵食主義便宜
不過~我跟小紅不敢試
還是吃老味道的好

因為最近不少報章雜誌及電視媒體介紹
客人比之前多有二倍吧!!
平常生意就超好
用餐時間來就要等一陣子
現在客人又變多
用餐最好先訂位囉!!
店內只有小小廚房,只有二位辛苦的廚師
外場人員就有4位
真的不多點人手還無法應付這麼多喜愛的客人



店內牆上掛滿名人也用餐時彩繪的盤子


今天訂了一道開胃菜和二份義大利麵,及一杯紅茶
開胃菜:墨魚香腸


香腸搭配酸酸的小黃瓜
很爽口,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膩


我的香辣鮮魷麵
滿滿的花枝(分不出是鮮魷還是花枝)
吃了幾口就感覺得到辣勁
但卻很想一口接一口吃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口味算是重口味啦~~
記得要先準備水唷~


小紅點的白酒蛤蜊麵
跟我的相比,這是清淡多了
蛤蜊還算大顆,肉很飽滿
鮮甜的湯汁帶著淡淡的蒜味


上餐時服務生有交待"湯要喝唷!!"
因為湯很鮮甜
不要浪費了~~


麵食主義餐點價位都很平價
義大利麵約100~150間
墩飯好像比較高價位一點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不過~我真的建議可以先訂位
不然現場等位,人多時可能要等半小時以上囉!

麵食主義環亞店: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tel:2545-7819(在佳佳香鍋貼旁)

請注意!!週日公休唷~不要看了就衝去結果掃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