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風大但還好天氣很晴朗

帶花博一日券出發囉!!

不過,花博真的不能假日去

因為非假日就超多人

不同版本的門票

 

先到圓山館

 圓山館門口

超人氣景點,七道彩虹

真是辛苦慕後的工作人員了!!

好美麗

昨天只排了圓山的爭豔館,人多到爆

爭豔館排隊人潮

這畫面,我也好想飛出國

藍藍天

爭豔館裡的蘭花

好純淨

超美的蝴蝶標本

蝴蝶標本

好漂亮唷~

在圓山館解決中午的餓肚子,超沒創意的餐點

沒創意的午餐

它是虞美人

它是虞美人

辛苦的工作人員,時時刻刻關心館內花朵的狀況

辛苦的工作人員

好像金針花的姬百合

好像金針花的姬百合

下午3點大佳河濱公園歡樂嘉年華開始囉!!

這是人扮虎嘛???

被螳螂嚇壞的二人

被嚇壙了

我被螳螂綁架了

 我被綁架了

企鵝會劈腿,好Q

 劈腿的企鵝

可愛的花仙子

 

毛毛蟲的圓屁股

圓屁股

貴賓狗好活潑唷!!

很活潑啊你~~

我和Q企鵝

我愛企鵝

可愛的毛毛蟲,可惜這天風太大翅膀不能開

美術園區裡的故事館

預約券也被拿完囉!!

美術園區各國特色建築

大象~~

海豚親親

親親!!

圓山園區裡的流行館

 流行館

從中午11點走到下午5點,腿快斷了

還有很多地方沒細逛也只有看了爭豔館

不過很值得來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