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個安全有水玩又可以烤肉的地方真的是難到我了!!
花岩山林是之前朋友去那喝下午茶說風景還不錯
我上官網查了一下~~
有戲水池!又可以烤肉,這不就是超適合的地方嘛!!

上午10點在花岩山林門口集口
大家都以為台北到三峽約1小時就可以到
沒想到~~
到了三峽,往花岩山林竟然還有40~50分鐘車程 無敵山上的
山路繞來繞去~終於我和小紅到了!!


入口要先收$100門票費,但可抵消費


天氣超好的


在一陣找不到烤肉區混亂狀況下
終於到11點我們可以開始烤肉了
這次的烤肉分二區
一為傳統烤肉區,一為裝備高級路線區

先來準備煮義大利麵的材料


三個冰箱不夠冰


剝蒜頭中,我滾~滾~滾!!


早早出門,應該還有人沒吃早餐
先來個香腸配餐包止餓


另一邊準備升火中


香噴噴的香腸和餐包好囉!!
香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一下子盤子就見底了


準備烤肉囉!!


快快快~大家都要餓昏了


吃完香腸麵包開胃菜,準備來煮海鮮義大利麵


第一輪的義大利麵上桌,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這烤肉區很適合全家來這聚餐玩水
水深約到大人腰部算安全,又有乾淨的淋浴間和廁所


要當新好男人,就須先學會怎麼剝蝦


為了滿足30人的胃,紅大廚不斷的煮義大利麵


我今天是忙碌的二廚,在切絲瓜要煮絲瓜蛤蜊


原本是要用烤的,但烤肉食材太多了
用煮比較快


我來裝模作樣


我懷疑烤肉團隊晚上有在夜市兼差
這排的也太整齊專業了吧!!


在大家的胃都不下食物後
來個飯後水果吧~~超大西瓜


自己人吃要切大塊點~~
不過,也切的太厚了吧!!


最後,趁沒下午後雷陣前,收拾好準備回家囉!!
來個大合照,但少了向氏一家人,提早落跑


p.s. 我怎麼覺得活動越辦越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