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像是"仙境"的地方
而且還是在汐止而已勒~~
汐止"新山夢湖" 位於五指山附近
只要往五指山方向就可以看到"新山夢湖"的指標囉!!

這麼美的地方當然要來拍照留念啊!!
就跟小君提議能不能去那幫我拍照
她真是好人,一口就答應了
就開始我的MD初體驗啦!!

假日下午到,真是不少人啊!!
不過,我們還是猛起來拍
為了要拍出美麗的照片,真是無法管路人的眼光

我正在被"反光版"的攻擊中!
我的眼快被閃瞎了!!




當天的遊客真的太多了~
怎麼拍都會拍到人,無法帶到湖面全景






中途休息一下
換裝再上戰場
正在整理頭髮時被偷拍啦~~


小君幫我試拍髮箍效果,沒想到這張意外的好看!!我愛~~


接下來就是唯美風照片啦~~真是跟我平常個性超很多!!
第一是讓我沒形像的橋上唯美假像照片


因為小君兒子一直在動橋,嚇的我在橋上大爆走!!
在喝咖啡的路人媽媽們一直在笑我




現場拍婚紗超愛用的秋千






一下子就看到5對新人在這拍婚紗
那艘小船只有拍婚紗才能坐,我也想要坐小船啦~~


最後是最難擺POSE的大石頭啦~~






結束前我和小君來假扮情侶照


你看~有流星!! (白天那來的流星??)


戲水


三小時下來我快虛脫了!!
不過~~其實滿玩的!! 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