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在2月,覺得2月好快就結束了!!
9天年假大家都到那人擠人呢?

初一我回高雄曬太陽去了!!
初二中午跟家人吃完午餐後
就拉著陳小妹當地陪到高雄市區逛逛
第一站-真愛碼頭"PINGU雪世界"



門票無敵貴7張紅國父,真的花不下手
只在外頭拍拍照
白茫茫的一片人造雪
真想體驗一下真的"雪景"


人造雪觸感像是很細的保麗龍


待了大約10分鐘,往下一站出發-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超炎熱的太陽,真的是讓我來高雄曬太陽


超多人的


西子灣的海景,雖然太陽很大,可是天氣很霧,可惜沒看到美麗的海景


終於到了英國領事館
復古的紅磚頭建築


要下山前,旁邊有一個休息平台
來這坐坐也能看到美麗的海景唷!


我這很敬職的觀光客
每個景點都待不到半小時就逛到第三站-新淈江購物天堂
又是滿滿的人潮


最近高雄很流行"紅茶冰"
熱熱的天氣,我也來喝看看
"Vivian"也來過?是那個Vivian啊!!


我好像是喝奶茶
口味~~我覺得太甜了


在新淈江晃比較久,大約快6點曾小姐就打電話來催人回家囉!!
以上短短的三小時結束初二的高雄市區之旅

初三早上10點起床
陳小妹買回早餐帶回不好的消息
竟然在飄小雨,又無敵冷的!!
真是壞了我的好心情
今天坐高捷到橋頭站"橋頭糖廠"繼續當觀光客



高捷車票跟台北捷運看似相同
但不能使用"悠遊卡"唷!!


沒想到高雄"16度"的天氣,冷起來也是要人命的!!
太小看今天的天氣了~穿太少快冷死我了!!


橋頭糖廠有名的就是"冰棒"和"雪花冰"


販賣部有各式口味的枝仔冰


我和陳小妹選擇吃綿綿的"雪花冰"
紅豆雪花冰,雪花冰有淡淡香蕉的味道,超好吃的!!


糖廠佔地廣,放棄搭11號公車
還好有三輪協力車可以讓我這不會騎腳打車的觀光客也能參與一下!!


又是復古的紅磚頭


早期運甘蔗的火車


裝可愛勒你!!


走鐵軌,只能維持三分鐘不動!!


可愛的波斯菊


由於天氣太冷,風大吹的頭痛
決定離開糖廠,前往左營站旁"彩虹市集"


彩虹市集每層樓都有不同主題
一樓都是以"自創"品牌的雜貨為主

可愛的噗噗


有機會也是要到高雄當捷運觀光客的大家,也可能到彩虹市集走走唷!!

初四中午搭車回台北,結束高雄之旅囉!!
沒想到初四高速公路也是無敵塞
台北已經快6點半了

小紅來接我後帶我到萬里吃便宜又新鮮的海產
沒想到竟然也會遇到同事,這也太巧了吧!!
小紅點了5菜一湯
因為太餓了,生魚片和海瓜子忘了拍照
第三道是滿滿料的花壽司
份量大又好吃,應該光是吃完這盤就飽了!!


白煮沙蝦
沒有其他調味料,只有蝦子本身的鮮甜


炸蚵仔
小紅本來要點五味鮮蚵,但點錯了
不過,因為食材新鮮,炸蚵仔也是不錯吃唷!!


最後一道-黑毛魚湯
超愛這道魚湯,淡淡的味增湯頭,加上魚肉鮮甜


五菜一湯 $1250,便宜又大碗唷!!
可是我忘了拿名片,改天再來補餐廳資料!

真是吃肥的春節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