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又是新的一個月
昨天是星期一又是月底,今天又要上班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每個月都要做一樣的事
好煩唷~~
有可以讓工作變開心的方法嘛?


9/3
為了花蓮二日遊搞的人仰馬翻
找一堆不認識的人來湊人數
最後也是不成行
真是找自己麻煩
在我心情還未平覆前
暫時不想再辦活動了~
大家也不要找我辦活動了
真是自做自受

晚上跟小紅朋友一同去內湖日湖百貨(前德安百貨)8樓-壽喜燒一丁
牛肉肉質超棒的,可說是吃到飽裡最物超所質的!!
服務也很好~
喜歡壽喜燒的朋友一定要去試看看
真的超好吃~
我很少吃這麼多肉唷!
網友介紹--->http://blog.xuite.net/thomaschang/blog/22318894
我沒空拍照,下次有去再補給大家囉~
網友介紹版先看看囉!!



9/4
今天下班後要教同事做襪子娃娃
新手入門款-小兔子

希望大家都成功唷~
我也要來研究一下其他的娃娃款式了
一天的時間怎麼也不夠用
想把書桌整理成娃娃工作桌
可是我最近好沒元氣!
等我那天發瘋再來處理好了!!

09.05
跟小紅出門走走
在客運上拍出最近喜歡的照片


這天狀況很好沒水腫
一路拍到台北



09.08
教同事繼續完成小兔子
花了2小時終於完成整隻小兔子了~
忘了帶相機,明天再補照片!!


09.11
親愛的Connie老師10/3要訂婚囉!
今天招集她愛的學生來錄一段對她的祝福
我完全沒準備
看到鏡頭我就傻了~
竟然對鏡頭比
這可是錄影不是自拍勒
很快的只講一句話就散人
天啊~我可以不要看到這段影片嘛

09.18
跟玟小姐和辣媽去逛美容展
遇到好多美容科的學生
不知道是不是行業的關係
每個來看展的人都好精心打扮
都穿的好像在日本涉谷出現的人

很久不見的辣媽
把頭髮剪短了~很適合她


後來跟玟小姐去逛三越
玟小姐今天穿的我也喜歡
有vivi雜誌的 fu


09.19
今天睡到自然醒,下午跟小紅在台北閒逛
戴了帝康彩色放大鏡片的試戴片
和玟小姐割愛給我的墨鏡
因為玟小姐說她戴起來覺得太大了
真是太感謝了
我好愛這隻墨鏡


這樣覺得臉變小了唷!!


今天戴的是帝康灰色放大鏡片
忽然間有外國人的眼睛
這鏡片顏色好好看唷~~
比褐片還好看!!



09.21
因為,今天中午發現我小發燒
又因陳小弟早上10點多看完醫生打電話給我
說他得了"新流感"
下午請假回家看醫生
醫生說,我只有發燒,初期症狀很輕
也無足夠的病毒可做篩檢
叫我回家休息,先吃藥
看明、後天狀況
如果明、後天症狀有加重再來做篩檢
也許只是一般小感冒
不過,因為陳小弟是新流感病患
我還是多注意點好
明天還是休息一天在家休養
希望只是一般感冒

09.25
經過星期一、二的休養
感冒已經好轉囉~
本來星期一下午就退燒了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公司人事還是請我星期二再休息一天
陳小弟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
希望下星期可以去上班
10.2、10.3要去台中喝喜酒
可以順便出門走走,真期待!!
時間過快點吧~~~

09.26
今天要把幸福小熊送給Connie
這是第一次做的結婚賀禮
有很多第一次的想法,一改再改希望可做到完美
雖然有很多小地方還不盡理想
但我給自己打很高的分數唷!! 
在前往台北車上
不忘把小熊拿出來拍照留念

其實還滿捨不得的
但還是帶著開心、祝福的心情把幸福小熊送出
祝福Connie幸福唷!!

今天穿的小lady


09.27
最近二天早上都忽然下起大雨
近中午又出大太陽
奇怪的天氣
今天在家宅一天
剛才把床單、被單洗好,快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