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四年,終於安室又來台開演唱會了
在好不容易搶到票後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下午先去修頭髮,四點多抱著很HIGH的心情直奔小巨蛋
雖然因為場地在小巨蛋票價貴了不少
不過,就以有劃位入場不用七早八早就去排隊這點來說是值得了!!
因為購票那天年代網路整個大當機
好不容易有搶到好位子
到要結帳刷卡時竟然當機,LCD上出現"找不到網頁"這幾個字
真想在公司大叫
一直不死心的按"重新整理"重覆購票動作
終於在經歷1個半小時奮鬥讓我買到了
是在二樓位置,一直很擔心會離太遠
還好離安室很近
雖然是在側邊
不過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大營幕在側邊
能這麼清楚看到安室我就滿足了


因為位置有劃位,所以現場沒有排隊人潮


這次的贊助商-MAZDA
好綠的車!!


場外柱子貼滿了宣傳海報
我有拿到這張海報
不過我很"卒仔"當然不是現場撕來的
之前有好心同事幫我要到的


超想要這張!!


現場販售2007"PLAY"TOUR DVD和新單曲都有送海報唷!!
雖然是跟今天的演唱會一樣
不過,多了3首新單曲表演
是沒在日本演唱會表演的唷~~


當然也少不了週邊商品
這次的週邊商品燒不到我
沒買什麼


不過,如果穿上這就可以變這麼正
大家一定瘋狂搶購吧!!


在等同事到來時就一直很忙碌的東走西走,東看西看的
忽然!!
啊勒~~~
怎麼安室跑出來了!!
一大堆人圍著她
立即用百米賽跑的速度衝去!!(當然只是比平常走路快點的速度~~~)
天啊!!
這粉絲也太瘋狂了
而且還是遠從日本跟來的
台灣的粉絲真的是輸了!!
"衣服"相似度100%
當然身材和臉就不可能有安室那麼正啦~~


因為同事還沒來
只能請路人幫忙拍照
結果那位粉絲小姐拍了5次都不成功
又跟日本人語言不通
一直跟日本人用日文說"對不起"
超尷尬的~~
不過
還是謝謝那位粉絲小姐很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幫我拍
終於成功囉~~好感動!!


逛到6點多準備入場了
先在場外坐一下,等快開場再入場
艾寧很認真在聽新單曲
我是超興奮的
為了每年可以看到安室的演唱會
叫我住日本當台傭我也肯吧!!


7點左右我們入場找位子
現場氣氛好HIGH
全場都坐滿了
是誰說安室人氣下滑的~~
事實證明並沒有好嘛!!

7:25左右,由特一區(搖滾前區)粉絲帶動氣氛一起大喊"PLAY"歡迎安室
大約7:40時,因在側邊看到安室和舞群入場準備了
忽然燈暗了~~
現場的尖叫聲快把屋頂給掀了
接著開頭曲 "Hide & Seek" 音樂響起
安室出場
全身的"雞母皮"都起來了啦~~
好感動唷~~

接下來就是不停的大聲跟唱
很high的拍手
大聲尖叫
很快的
二小時過了
表演也結束
終於可以拍照了
只剩下Q版安室可拍
雖然不是真人
不過,也滿足了


出場後
心裡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也因為表演結束了
這時我才感覺到我喉嚨啞了、手掌拍紅腫了、右手下手臂也不知為何的受傷了


不過,還是好開心
希望安室能常來開演唱會
再等四年真的太久了
今天真是好開心唷~~




可是,
今天竟然有家庭事件來影響我的心情
開心完我又要回到烏雲密佈的家
真希望事情能快快結束
需要負責的人就快負起負責
不要再拖累全家人了
這陣子因為這件事搞的我好累
真不知還可以撐多久
快快讓我家的鳥雲散去,露出久違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