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接觸到辦公室求財風水
跟同事一陣熱烈討論中
得知在大溪-迎富送窮廟
五路財神爺廟可以去看看
在同事很詳細的介紹後
隔天就問陳老爸星期六能不能帶我去
陳老爸很爽快的答應我
因為陳老爸說當業務的有機會要多拜財神爺
在北部香火鼎盛的三間財神爺廟都好遠唷~~
我一直沒機會去


星期六一早,真的是一早
跟平常上班時一樣時間起床
一行人有熱心當導遊的陳老爸、陳小弟、我和小紅
很想睡的一路到了大溪
陳老爸之前有來過,所以很快就到了


記得入廟時都要右進左出唷~~
不要搞錯了!!

因為怕迎富送窮廟在假日會有很多信眾來拜拜
所以才比較早出門
還好,到時只有一位信眾而已
在廟公詳細介紹拜拜步驟後
重頭戲來囉~~
求發財金
要先在櫃台登記再照登記順序擲杯
一般擲杯都是只有擲一對"杯"
可是這裡是同時擲五對|"杯"
代表五路五種顏色的"杯"會放在一個圓盤中
換我時,我超緊張的
我怕我連一對"聖杯"都沒有
還好,五路財神爺賜我二對"聖杯"
求到二包發財金
廟方人員會發一張五路發財卡
卡上會登記求到的那幾路財
五路發財卡要放在皮包裡
求到的發財要存到經常會有金錢流動的銀行帳號裡
或是證券、基金帳號裡也行
要記得常借常還才會帶來更多的財運唷!!


如果有財運很好的信眾擲出6對"聖杯"(包含代表金牌的紫色"杯")
就可以有一張金牌唷!!

求完發財金我還求"迎富袋"
"迎富袋"需要擲三次杯中有一次"聖杯"
第一次竟然是"陰杯"嚇死我了
再度緊張起來
又跟五路財神爺很感懇說明用意後
還好第二次五路財神爺賜了"聖杯"
順利求到"迎富袋"
求到"迎富袋"要添點香油錢


最後還把粉晶貔貅過香爐
希望貔貅可以幫我咬更多的錢回來給我!!


不過~~大家別誤會
業務人員戴粉晶是可以帶來更多好的人際關係
有助於業務方面的唷!!
我有小紅了~~沒有要求愛情啦!!

拜神中途有一段很好笑的事
在燒金紙時
陳老爸說埔里也有一間土地公廟"紫南宮"
也是求財很有名的
本來興沖沖的要帶我們去
心想,今天是進香一日遊嘛?
可是真的太遠了
雖然陳老爸一直堅持說從大溪去很近!!
真是......
還好有說服陳老爸打消這念頭!!

來大溪當然要買豆干回家啊!!
之前有聽經銷商說大溪"大房豆干"很好吃


回程路上有經過就去買來解饞
結果~~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想,有機會我是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這樣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s blog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